假体隆鼻有哪几种?假体隆鼻之后为什么感觉不是很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15 22:14
  假体隆鼻有哪几种?假体隆鼻之后为什么感觉不是很高?爱美者都想要拥有一个高挺的美鼻,可是由于遗传原因,我们东方人的鼻子普遍长得都不够挺拔,看上去挺塌的。高鼻梁的女孩子看起来更加有气质。要想拥有高挺的鼻梁,借助医美手段,做假体隆鼻是一个靠谱的方法。



  假体隆鼻有哪几种?

  假体隆鼻不像注射隆鼻那样有很多的种类,一般来说只有硅胶、膨体两种,广大爱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专家的建议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

  1、硅胶:这是假体隆鼻材料中常见的一种,它化学稳定性好,因此不容易产生副作用,目前有进口和国产两种来源供广大爱美者选择,如康宁、艳冠、韩式生科等,一般来说价格比较低廉,广大爱美者也比较容易接受。

  2、膨体:膨体较硅胶而言安全性更高,特别适应人体内部环境,植入后即被识别为自体组织的一部分,不会出现排斥反应,容易定型因而效果十分显着,不过相对于硅胶而言价格上稍贵一些。

  假体隆鼻之后为什么感觉不是很高?

  假体隆鼻之后感觉不高,可能是心理原因,也有可能是手术操作失败所致。

  假体隆鼻后有一定的恢复期,在恢复期期间鼻子尚未成型,此时效果未完全显示。建议耐心等待一段时间,等到鼻子完全恢复后再看手术的完整效果。

  假体隆鼻之后感觉不是很高也有可能是手术操作的原因。一般在假体隆鼻时医生会根据求美者自身的要求以及鼻子的形状做调整。如果在手术后感觉不是特别满意,可能是手术过程中手法不熟练,导致手术失败所引起的,不过是可以通过隆鼻修复手术来进行修复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