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的效果怎么样?下颌角整形术后要恢复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15 22:12
  下颌角整形的效果怎么样?下颌角整形术后要恢复多久?通常我们看人首先都会看脸,脸部形象给人的印象非常深刻。下颌角肥大会导致脸型过宽,不够柔美,对女性的形象造成一定影响。现在我们可以通过做下颌角整形手术来解决下颌角肥大的问题。



  下颌角整形的效果怎么样?

  下颌角整形的效果是非常好的。通过下颌角整形手术可以对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还有部分咬肌进行切除,从根本上改善脸型。下颌角手术的方法很多,不同的下颌角情况手术方案也不同,求美者应结合自己的情况与主治医生好好商量手术的方式和方案。

  做完下颌角手术之后,面部的轮廓会变得很漂亮,并且会很自然。下颌角整形手术因为是在口腔内进行的,因此术后不会留下痕迹。下颌角整形已经是一门成熟的整形技术,帮助千千万万的爱美人士塑造了完美的脸型,让众多女性拥有了小巧迷人的面容。

  下颌角整形术后要恢复多久?

  下颌角整形术后要恢复6个月到一年左右。

  下颌角整形术后大约3-7天可消肿,一周左右时间可拆线,手术完全消肿大概需要1个月的时间。

  下颌角整形手术3-6个月左右内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基本术后6个月左右时恢复已经达到比较理想的状态,注意保养得好的话甚至就可痊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