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再生眉是怎么做的?眉毛脱落还能长出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4/23 18:53
  再生眉是怎么做的?眉毛脱落还能长出来吗?人各有命,富贵在天。有的人天生一对浓密亮黑的眉毛,特别好看,有的人却眉毛稀疏,好似无精打采。然而,你真的要选择相信天命吗?不,你完全可以后天改变。来试试再生眉。那么,再生眉是怎么做的?眉毛脱落还能长出来吗?



  再生眉是怎么做的?

  再生眉是将两鬓的毛囊取出,经过加工处理后,植入眉毛,可以达到眉毛的再生,再生眉也就是种植眉,种植采用的是自身毛囊组织,植入后存活率比较高,也不会发生排斥反应。

  眉毛脱落还能长出来吗?

  眉毛脱落还能不能长出来要分情况。如果毛囊和生发层没有遭到破坏,那么眉毛脱落了也能继续生长。

  假如伤到了真(本站因广告法违禁词屏蔽,某些词无法显示,前一个字是“真”,后一个字是“皮”,此处为这个词)皮层或毛囊,或是表皮被清创,那么就很有可能造成眉毛无法再生长。这种情况下可以去做植眉手术,移植健康的毛囊至眉毛脱落处,令其重新长出眉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