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珠需要忌口多久?唇珠的主要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2/28 11:04


  唇珠需要忌口多久?

  厚唇改薄 后忌口10到15天左右,具体的时间要根据个人的恢复情况来决定,假如体质比较虚弱,可能忌口的时间会延长,刚做完嘴唇改薄手术,嘴唇的部位会出现肿胀,而且处在比较脆弱和敏感的状态,一定要注意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容易影响到治疗的效果。嘴唇改薄手术主要是在局部麻醉,然后选择比较隐蔽的部位切口,切除多余的组织和脂肪,改善嘴唇的外形,让嘴唇变得更加美观,提高颜值和个人气质,要注意嘴唇局部的卫生,保持干燥和清洁。

  打唇珠已成为了一种流行的趋势,不仅可以让嘴唇形态更好,也可以让嘴唇更性感。打唇珠后不要过度的按压触碰,会影响嘴唇的形态。手术后不要吃腥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吃过冷过热的食物,手术后不要吃过硬的食物,吃点流食。

  唇珠的主要事项有哪些?

  1、手术前三天,要求术者口服板兰根冲剂和静脉滴注甲硝唑或其它广谱抗菌素,为整个漂唇术创造良好的身体环境。

  2、从手术前三天开始,要求术者忌口,主要忌辛、生葱、辣椒、刺激性食物和生蒜和辣等。此外,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食品,并且忌口要贯穿漂唇术全过程,直至伤口完全愈合为止,一般为两天左右。

  3、选择适当的时间。一般女性不宜在经期进行漂唇术,选择在经期后一周为宜。

  4、应了解术者平常是否常常或有季节性的唇部起泡疹现象,如有,那么则应在手术前三天除静脉滴注或口服抗菌素外,还应口服维C;手术后五天内仍应口服维C和抗病毒药物。

  5、根据顾客的年龄、肤色以及唇的底色配制合适的颜色。如唇色淡或年龄较小者,可选用大红、深红、朱红;年龄大或唇色发暗者应选用浅红色,禁用咖啡色,否则会在唇上形成不健康的猪肝色。请到当地正规的有资质的美容院手术,收费会比较合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