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与什么有关?做了厚唇改薄术嘴唇还是很厚怎么回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2/28 10:21

  厚唇改薄与什么有关?

  嘴唇变厚和遗传是有关系,是没有办法变薄的,即便变薄了,维持时间不长。其次厚唇变薄术在整形。美容科属于中等难度手术。风险不是。非常大。但任何手术皆有风险,例如手术失败,切口感染等等。应该慎重选择。厚唇变薄手术效果:手术切口口内隐蔽,看不到切口。无任何疤痕及粘连。嘴唇形态漂亮。嘴唇活动不受限制。嘴唇感觉无任何异常。厚唇”是指:男性唇厚度上唇超过9毫米,下唇超过10.5毫米;女性上唇超过8毫米,下唇超过9毫米。你可以参照这些数值,具体再到当地正规医院美容机构问询。

  厚唇改薄后也可能会变厚。厚唇修薄主要是通过外科手术,将唇部多余的粘膜及粘膜下组织去除一部分,从而可以达到让唇部变薄的效果。治疗后做好局部皮肤的卫生,防止出现感染的情况,出现肿胀的问题,可以进行冰敷治疗。

  做了厚唇改薄术嘴唇还是很厚怎么回事?

  做了厚唇改薄手术后嘴唇还是很厚,可能是正常现象,因为手术后半年内状态不稳定,还没有完全消肿显得嘴唇厚,一般等到手术后半年,假若还是觉得厚,可再进行二次手术。此外,部分人嘴唇厚多与牙齿畸形有关,如牙齿突出,需要积极进行牙齿矫正治疗,将牙齿内收后,嘴唇的情况会得到改善。厚唇改薄术虽是小手术,但依然建议去正规的整形医院,通常手术失败的可能会性较小。手术后应该注意护理,免得发炎,影响手术效果。

  做了厚唇改薄术嘴唇还是很厚可能还没有完全恢复。在之后确实会让人觉得特别难看,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假如在改薄厚还是很厚,一般是还没有完全恢复,假若后期有其他不适症状,也可以到医院找医生来进行检查。平常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免得影响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