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唇手术多久可以恢复正常?厚唇修薄术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2/28 10:10

  割唇手术多久可以恢复正常?

  拥有好看的嘴型可以提升一个人的魅力,可是,有不少人天生嘴型不是非常好看,为了改善这一情况,一些爱美之人就会去做唇部整形手术,一般在唇部整形后1-3个月的时间就可以恢复正常,做好术后的护理,可以让手术部位更快的康复。

  唇部整形的恢复时间会受到所选择的医院以及医生而影响,因为所有医生做唇部整形的时候用的方式不一样,也会引起影响到恢复的时间。以及个人体质不一样,也会影响到恢复的时间,还有就是手术后护理,都会引起恢复时间受到影响。在唇部整形后的前三天内,受术者要用口服消炎药,并且不能吃带辣的食物,太烫的食物,免得遭到创口部位的刺激,从而影响到手术部位的恢复。并且术后不能用手去揉搓嘴唇部位,并且在恢复内是不能对嘴唇部位进行涂抹口红的。以及尽可能要少说话,并且要注意创口部位是不能触碰到水的,免得出现感染的现象。在术后要是嘴唇部位出现结痂的情况,这个时候千万要注意不能用手去把痂皮抠掉,避免留下瘢痕的情况。

  为了在唇部整形后更快的恢复正常,那么受术者在术后一定要认真的做好护理,这样的话可以让手术部位更快的康复,但术后是不能吃带发性的食物,以及在恢复内是不能用手去摸嘴唇部位的,这样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在术后的饮食尽可能要保持清淡,可以吃有营养的蔬菜,这样的话,对创口的恢复也有着非常大的好处。

  切唇手术恢复期通常在两个月左右。切唇手术可以在嘴唇的内侧做切口,可以切除局部多余的软组织或者是皮肤改善嘴唇厚的现象。手术以后会引起患处有创口,假如不是非常严重,两个月以后就可以完全的恢复。恢复期间需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不要咬嘴唇或者是舔嘴唇。

  厚唇修薄术有后遗症吗?

  嘴唇修薄手术后的后遗症主要有以下几种:

  1、发生在术后的感染,一旦感染发生,创口会有瘢痕的形成,造成嘴巴的形状不美观;

  2、切除手术是在嘴唇的干湿交界面进行,倘若在手术设计的时候没有做好标记,或者手术切除时没有特别好的依照标志线走,会造成嘴的不协调甚至嘴的外观不对称。所以标记的设计线一定要流畅,合理的减肥的走向;

  3、有不正规的医生没有充分认识到口轮匝肌的重要性,在切除的时候可能会切除部分口轮匝肌。在这种情况下,口腔的对称性会差许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