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修薄术属于微创吗?厚唇修薄术危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2/28 10:35

  厚唇修薄术属于微创吗?

  厚唇修薄术一般并不属于微创手术的范围。一般而言微创手术是通过一些腹腔镜或者是胸腔镜等设备在人体内操作的一种手术方式,因为这种方式形成的伤口比较小恢复也比较快,所以许多手术都会用这种方式。而微唇修薄术是一种创口比较小的手术,并不属于真正意义上的微创手术。

  厚唇修薄术属于微创。厚唇主要是因为嘴唇边缘的脂肪积累过多,厚唇修薄术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嘴唇边缘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在不伤害手术周围其他细胞的同时使嘴唇变薄,嘴唇变薄以后看起来更加美观,可是在进行嘴唇修薄手术后可能会出现嘴唇肿胀的情况,可以吃一点消炎药消肿。

  厚唇修薄术危险吗?

  厚唇变薄手术就能有效的改善唇形,其中的梭形切除法是沿重唇周缘做梭形切口,楔形切除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然后分层缝合伤口。手术的切除法则是在上唇两侧各缝一针,牵引两线使上唇外翻。在两侧重唇突出部位各做一横梭形切口,而中线部做纵形切口,切除多余的粘膜及粘膜下组织后分层缝合。

  在日常生活中有一部分爱美者的唇部比较厚,严重的影响到个人整体形象,所以爱美者就会做厚唇改薄 手术来进行改善,一般在做完厚唇改薄手术之后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但厚唇改薄手术也存在一定的危险,例如红肿、感染、疼痛等情况发生。

  厚唇改薄的危险:

  1.红肿:一般在做完厚唇改薄手术之后可能会出现红肿的情况,通常轻微的肿胀是不需要进行处理的,可以自行恢复,然而假如肿胀情况比较严重的话,就需要到医院去进行治疗;

  2.感染:假如在做厚唇改薄手术时操作不卫生的话,就会发生感染的情况,发生感染的问题比较严重的话,就要及时到医院去进行诊治;

  3.疼痛:通常情况下在完成厚唇改薄手术之后会出现一些疼痛的情况,一般在手术之后三天左右就可以减轻,不需要特别的处理方式;

  4.唇部不对称:假使在进行厚唇改薄术前医生对嘴部设计不当的话,就可能出现手术之后嘴唇不对称的现象,此类情况会对爱美之人的美观造成一定的影响,因而可以手术之后的三个月后通过修复手术来进行治疗。

  综上所述,虽然厚唇改薄手术的效果比较理想,可是厚唇改薄手术也存在不少的危险,因而建议各位爱美人士可以选择到正规的机构去进行该项手术,因为此类医院通常有比较完善的设备,而且医生的技能也比较纯熟,所以在非常大程度上可以提高手术的安全性。除此以外,在操作这项手术之后,需要依照医生的交代,做好相关的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