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珠是什么?什么是唇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2/28 10:45

  唇珠是什么?

  唇珠是上唇中央凸起的部分。

  1、唇珠呈水滴状,是上唇特别的表现,下唇几乎没有;

  2、唇珠是上唇中间略微凸起来的部位,假使有需求,可以通过透明质酸 的注射改善外唇部的形态,前提是病人的凝血功能没有问题,其次需要避开月经期,需要病人没有沟通障碍。

  唇珠是嘴唇美丽丰满的一个重要表现,透明质酸注射唇珠是目前常用整形方法。注射后24小时之内,注射部位禁止沾水,以防感染。避免接触、挤压或揉捏注射部位,预防变形,影响效果。禁食辛辣刺激海鲜等食物。避免唇部剧烈运动。禁止冰敷或热敷,避免出入高温或过冷环境,使透明质酸流失加快。

  什么是唇珠?

  唇珠是上唇中央一个整体部位,不光是指嘴唇微闭后正面部位,还包括贴近下唇的下部分。有的只是上唇外面有突出的部分,应该不算。有的是上唇外翻也不算是唇珠。主要的标准就是有突出的唇肉,只是有的突出的大,有的突出的小而已。以此来判断唇珠。

  上唇的唇红线呈弓形成为唇弓。在正中线稍低并微向前突起称为人中迹。在其两侧的唇弓高点成为唇峰。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称为唇珠。唇珠一般是先天形成的,通常会使嘴唇看起来更加的饱满、生动、立体感强。倘若感觉对自己的嘴唇不满意,可以通过注射填充的方法来改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