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锆牙是全瓷牙吗?水晶锆牙有什么不一样?

呆狐网呆狐网 2022/01/17 11:382022/01/17 11:38

水晶锆牙是全瓷牙,属于全瓷牙中的一种。

水晶龅牙和全瓷牙的通透度一样,安装以后和真牙比较接近,折光率和透光性方面比较好,不会对牙龈组织产生刺激,也不会出现过敏反应,安全性比较高,对牙齿健康也不会造成任何影响,水晶高压的原材料比较少,但是工艺比较复杂,价格比全瓷牙的价格高。建议安装牙齿的时候,较好去当地正规的口腔医院,找相关专业的牙医进行安装,这样不会乱收费,效果还比较好,可以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舒适度也比较强。

在恢复期间每天少刷两次牙,每次刷牙的时候不能少于三分钟,刷牙的时候较好用热水烫一下牙刷,晚上睡觉之前不要吃任何食物,以免导致口腔内产生细菌,要多喝温开水,不要喝碳酸饮料,也不要吃太硬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