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锆牙冠多少钱?水晶锆牙冠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2022/01/17 11:382022/01/17 11:38

水晶锆牙冠可能需要2000元到5000元左右。

水晶锆牙冠比较适用于牙齿破损和牙齿龋坏的情况下可以达到改善的效果,是一种高科技的生物材料,相容性比较好,超越于各种金属材料,牙龈组织不会受到刺激,也不会出现过敏反应。如果选择水晶锆牙冠的材质比较好,而且还生活在等级的大城市,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技术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费用就会比较高,可能需要5000元左右。如果选择普通的水晶锆牙,费用就会比较低,可能需要2000元左右。

做完水晶锆牙冠以后在短时间内,不要吃硬壳类的食物,比如核桃、开心果、碧根果、瓜子等,也不要吃粘性较强的食物,比如软糖、黏糕等,要注意口腔的卫生,饭前饭后要用生理性盐水漱口,每天少刷两次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