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锆和二氧化锆全瓷牙的区别?氧化锆和二氧化锆全瓷牙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2022/01/17 11:382022/01/17 11:38

氧化锆和二氧化锆全瓷牙的区别是效果不同,使用的材料也不一样。

1、氧化锆:氧化锆中的高是氧化物,是一种白色无味无臭的晶体,难溶于稀硫酸、盐酸、水,化学性质不活泼啊,就有高折射率,高电阻率,高熔点和低热膨胀的性质,是一种比较陶瓷遮光、耐高温的材料,材料中也不含金属,不会对牙龈组织产生腐蚀和刺激性,也不会出现过敏反应。

2、二氧化锆全瓷牙:二氧化锆全瓷牙不会让牙龈边缘出现午后重干和黑线,也不会导致牙龈出现出血和红肿的现象,颜色比较接近真牙,是不容易看出来的,也不会影响口腔的美观,兼容性比较好,是一种高科技的生物材料。

建议做牙齿的时候较好去正规的口腔医院,选择技术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沟通,然后根据自己的牙齿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进行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