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能祛黄褐斑吗?激光能祛黄褐斑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2/07 13:46

激光一般能祛黄褐斑。黄褐斑的产生主要是因为体内的色素沉着在皮肤表面导致的,可能会成片的出现,严重影响个人的面部形象,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来达到去除的目的,让皮肤恢复到根据正常的状态。

激光主要是利用宽光谱对皮肤进行照射,瞬间聚集的能量能够有效的击碎色素沉淀,色素碎片被人体细胞吸收以后,通过新陈代谢的方式排出体外,来达到去除黄褐斑的目的,如果黄褐斑的颜色较深,面积较大,通常需要多次操作才能完全去除。

做完激光治疗以后,可能会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定的创面,需要保持皮肤清洁卫生,减少细菌滋生,可以让皮肤快速恢复到正常的状态,祛斑的效果也会更加的理想,如果需要进行二次祛斑治疗,通常需要间隔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效果会更加的理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