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怎么提升上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2/07 11:38

如果想要提升乳房、改善下垂,需针对病因进行处理,才能达到较好的效果,比如改善生活习惯,手术治疗。

1、改善生活习惯、若未对正常生活、工作或心理造成一定影响,不必通过特殊矫正的方式提升乳房。可通过较为日常的方式适当调整,如穿着具有支撑力的内衣、进行合理减肥、避免过度节食、避免趴着睡觉、减少过度运动等。但需注意老年人的生理性下垂通常无法通过上述方式改善,一般无需处理;

2、手术治疗、非必要情况时,不建议患者选用手术方式进行矫正,若乳房下垂已对患者的身心产生了较为严重的影响,同时严重影响日常生活,可前往相关专业医院,根据具体下垂程度选用相应的手术方式改善乳房下垂现象,如假体填充、自体脂肪移植、乳房上提术、乳房塑形悬吊术等。

若由乳房肥大症等疾病引起的乳房下垂,需针对病因应用药物或手术治疗,同时加强胸部锻炼,帮助恢复正常乳房形态,也可以采用手术方法改善乳房下垂的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