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多少钱?隆鼻手术有什么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2/03 17:34

  隆鼻手术根据不同的隆鼻方式,在价格上从几千块到十几万之间。一般用蛋白线隆鼻的费用少,大约为3000元左右,但这种方式维持效果的时间也很短。透明质酸隆鼻的费用大约为6000元左右,术后可以维持一年左右的效果。自体脂肪隆鼻手术的费用大约为8000元左右,假体隆鼻的费用大约为三万到四万元左右。自体组织植入的费用大约在三万元左右。每种隆鼻手术的方式不同,术后的效果和维持时间也都有区别,求美者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方式。


  隆鼻手术价格影响因素:

  1、选择的医院。要是选择的医院比较正规的话,这类医院在手术设备以及技术方面一般都是比较先进的,所以这类医院要比普通医院价格要高一些。

  2、选择的医生。每个爱美者在进行隆鼻子手术之前选择的医生不同,隆鼻子手术价格也会存在一些不同,但通常来说有着高超技术的专业医生可以保障隆鼻子手术的效果以及自身安全,所以其价格自然也就要贵一些。

  3、自身情况。每一位爱美人士鼻部况都是不同的,那些鼻子情况比较严重的人群,操作的时候也会比较的复杂,因此价格也会高于一些其他人。

  4、选择的手术方法,就目前来说可以进行隆鼻子手术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种的,主要有自体脂肪以及假体等等,因此人们选择的手术方法不一样,导致价格也有所不同。

  建议大家去专业的机构实施隆鼻子手术,专业的医生会根据爱美人士的鼻子情况来开展手术,并且在手术当中会认真的操作每一步,这样可以让手术的安全以及术后效果得到保证,尽量不要为了贪图一时的低廉去没有资质的美容院实施手术。在手术后要注意鼻子部位不能遭到撞击,不能用手去揉捏,以免影响到隆鼻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