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溶脂和抽脂哪个安全?超音波抽脂减肥的优点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2/03 16:53

  超声溶脂和抽脂哪个安全?

  做超声溶脂相对会更安全一些,因为超声溶脂减肥是用超声探头,准确的定位深层脂肪层,然后把脂肪溶解掉,再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做超声溶脂手术相对更轻松,术后留下的创伤小,护理工作比较简单。而吸脂减肥是在深层和浅层之间,通过负压机器把膨胀的脂肪细胞吸出体外,做吸脂手术可能会损伤人体的血管和神经,求美者所要承受的痛苦较多。

  一般来说,超声波抽脂的价格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这主要是由于患者所做抽脂手术部位的不同会有比较明显的差距,都在几千块左右。

  超音波抽脂减肥的优点是什么?

    腰腹肥胖不仅仅是遗传,还有后天饮食习惯因素导致的。

  天使的面庞,魔鬼的身材是所有的女性都苛求的,不要求每个人都有这样完美的条件,但是至少腰部曲线也是要有的。

  一、超音波抽脂减肥的优点

  整体设计准确定位,韩国吸脂瘦身依据人体美学和黄金比例制定方案,通过国际先进脂肪定位系统对人体脂肪进行准确的探测,该瘦的部位一瘦到底。

  二、超音波抽脂手术后的护理

  一般来说,手术后,医生会给求美者服一些止痛药物,求美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痛药,不可私自用药。

  三、超音波抽脂的适应部位

  人体的某些部位是不能进行吸脂的,如小腿前外侧、前臂。这些部位以肌肉为主,脂肪量少,即使做了脂肪抽吸,效果也不会好,且容易导致神经、血管损伤。

  四、超音波抽脂术后效果

  脂肪被抽吸以后,求部分求美者会感受到疼痛,有时甚至会非常难受。手术后会持续一段时间的疼痛,这种疼痛并不是很明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