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软骨隆鼻子大概多少费用?耳软骨隆鼻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2/03 17:48

  耳软骨隆鼻子大概需要10000元到30000元左右。具体价格是需要根据所在的医院等级不同,医生的操作性不同价格上也是有所不一样的,如果要是在环境比较好的医院进行耳软骨隆鼻手术的话,价格可能比较昂贵需要30000元左右,要是在普通医院进行耳软骨隆鼻价格需要10000元左右。一定要注意到正规的医院去做治疗,以免影响效果。

  耳软骨隆鼻费用的多少应该根据采取量的多少来判断,一般是在单侧耳软骨隆鼻,包括鼻中隔软骨隆鼻和鼻尖隆鼻,三甲医院的费用加起来约1-2万元。如果手术情况比较复杂,需要先在鼻背,鼻尖,鼻翼等部位做手术,再做耳软骨隆鼻,费用就会比较高。如果仅仅是取一块耳软骨,进行鼻尖矫正或隆鼻,通过耳软骨对鼻尖部位进行保护或塑造外形,手术费用仅为隆鼻术费用和采取耳软骨的费用的总和。

  耳软骨隆鼻具有不出现排异的优点,而且耳软骨成活后也能达到5-10年的效果,一般用于鼻尖位的填充治疗,主要是耳软骨的量有限。如果用于大量的鼻部位填充,可以选择自体的肋软骨,也能达到长久性的隆鼻效果。但是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避免植入后出现鼻尖部位透光的症状。如果鼻梁不够高,通常和遗传因素有一定的关系,会影响面部美观,而且也会影响到个人的自信心,可以选择隆鼻手术治疗,也是很多爱美人士所选择的方式。做完种鼻手术后,鼻子部位会出现肿胀,恢复期还需要使用夹板固定。

  在恢复期服用一些抗感染的药物,能加速肿胀的快速消退,一般在7天或者10天左右可以摘除夹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