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脱毛能脱干净吗?嘴唇脱毛一般几次才能干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1/29 15:10


  唇部脱毛能脱干净吗?

  唇部是体现一个人性感的部位之一,人们都对其尤为的关注,不希望有任何瑕疵存在,所以那些唇毛旺盛的爱美人士便想要通过激光手术来达到唇部脱毛的目的。而手术是否能脱干净是每个人所关注的,一般来说唇部脱毛是能脱干净的,具体的情况要根据个人体质以及术后护理来决定。

  激光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有吸收特定波段光波的性质,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通过该激光脱毛方法所发射的热量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去除毛发。

  术后注意事项:

  1、做完激光脱毛后要注意防晒和防紫外线。

  2、进行激光脱毛后,手术者不要使用含汞、卤素的美白化妆品、香料和香水等。

  3、激光脱毛后24小时内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化妆品,洗脸时尽量用冷水或凉开水。

  4、进行激光脱毛后不要食用感光性蔬菜。

  为了能够取得一个理想的效果,建议大家尽量选择正规大型的医院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手术,并在术后尽量按照医生的嘱咐来做好相应的护理,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与卫生,不要沾水,并多注意休息,避免熬夜,更加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并在饮食方面保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蛋白质的蔬菜及水果以促进伤口恢复。

  嘴唇脱毛一般几次才能干净?

  嘴唇脱毛一般需要2次到4次左右才能干净。具体需要几次根据毛发的浓密度来决定。如果唇部的毛发比较浓密,需要做4次左右才能够干净,如果唇部的毛发比较稀疏,需要做2次左右就能干净。唇部脱毛通常是使用激光脱毛的方式,做完激光脱毛以后,局部会有红肿的情况,要保持皮肤的干燥,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良好的形象可以使爱美者在人群当中脱颖而出,然而一些人却由于唇部的毛发太过浓密,使得唇部皮肤看起来不够美观。如今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来将唇部的毛发脱掉,配合整形医生进行3-5次的积极治疗,可以达到理想的脱唇毛效果。由于激光破坏了爱美者的自身毛囊组织,所以术后不会再有新的毛发长出,良好的脱毛效果可以长久保持。

  激光脱毛是现代光热学的重大发现,利用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长光的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激光脱毛是目前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由于毛囊的生长周期不一致,任何部位的毛发都有一些潜在长毛能力,即潜伏期,而光对处于生长期毛囊有效,而对休眠期毛囊无效,因此根据不同部位毛发生长特点,一般经过多次的治疗,才能去除身体上各部位的多余毛发。

  综上所述,激光脱毛是比较好的一种整形方式,想要有效保障手术的安全以及术后的效果,建议爱美者选择一家正规三甲医院进行激光脱毛的相关手术。术前爱美者应该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才能有效保障手术顺利进行。在手术之后,严格遵照医生的嘱咐做好相应的护理,可以使术后效果相对更好一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