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上面因为脱毛变黑怎么办?做完唇毛变黑的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1/29 14:45

  嘴唇上面因为脱毛变黑怎么办?

  嘴唇上面因为脱毛变黑一般可以通过药物涂抹,可以配合医生使用维生素E软膏涂抹,这样可以使皮肤颜色发黑的症状逐渐得到缓解。那如果自身的症状比较严重,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激光是属于一种物理治疗,主要能够刺激皮肤下胶原蛋白再生,还能够使皮肤下色素颗粒尽快的溶解。

  上唇部的胡须尽量不要用脱毛膏进行脱毛,不然的话,以后太阳一晒,局部就容易发黑,留下印子,这个时候,治疗的方法一般就是避免太阳晒,然后局部涂抹果酸类的护肤品。

  如果嘴唇脱毛后出现了反黑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局部出现了色素沉着的现象,建议您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来进行矫正,平时在饮食方面也应该少吃酱油等易产生色素沉着的食物,同时也要做好局部皮肤的护理,可以涂抹些维生素e来帮助皮肤自我修复。

  做完唇毛变黑的原因是什么?

  原因:

  1、稳定剂使用过量。稳定剂使用过多,会导致唇部的血红素过度流失,造成纹绣后唇部出现暗沉甚至发乌。

  2、淤血导致唇部发黑。在实操中,如果唇部年末损伤太大,会造成唇内部有淤血积压,并产生大量的黑色素,从唇部色泽来看,就是发乌变黑。

  3、用了劣质色料。很多三无产品在选用原料时会使用劣质工业原料,用于真人实操后会被氧化成黑色。

  处理方法:

  1、唇部实操后轻度发黑,可以先用纹绣清洁液清理唇部,然后定期定量涂抹修护产品。

  2、中度&重度发黑,不仅要进行正常的唇部护理,还要配合具有活血化瘀的药物配合转色。

  3、发黑时间过长,需要进行二度转色处理。这里一定要注意先用唇部打底色,淡化乌唇才能让目标色加倍显现出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