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术风险有哪些?鼻唇沟填充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1/26 17:30

  鼻唇沟填充术有可能造成伤口感染、凹凸不平、脂肪钙化等症状。感染一般是在做填充时选择的医疗机构不够正规造成的,如果选择的医疗机构医疗器械没有多少消毒或者环境不达标,伤口部位就有可能出现感染。

  如果采用注射的方式进行填充,医生填充的不够均匀,或者术后受到了挤压,就有可能出现凹凸不平的症状。而如果填充的脂肪颗粒坏死有没有被人体代谢掉,出现脂肪钙化的几率较大。

  刚刚做完鼻唇沟填充术,手术部位不能揉搓,也不能热敷,不能沾水;还要防止感染:抗菌素,保持口腔的清洁;可以用冰袋冷敷,减轻肿胀;半个月内不能使用化妆品,但要注意不能打湿伤口,这样才能有利于术后的恢复。但是在做鼻唇沟填充时,如果能够选择一家专业正规的三甲医院,并按要求做好护理,出现风险的几率较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