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opt与光子嫩肤的区别是什么?opt与光子嫩肤哪个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0/25 10:00

  opt与光子嫩肤的区别是什么?

  OPT是属于光子嫩肤的升级版,光子嫩肤传统的IpL脉冲始发时的峰值能量可引起初始皮肤过热,脉冲结束时能量不足会影响治疗效果,而OpT技术发射安全而有效的可操控脉冲,以均一方式发射能量,消除了能量波动,治疗更温柔、更安全、更有效。

  光子嫩肤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它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可穿透皮肤深层,选择性地作用于皮下色素,分解色斑,封闭异常毛细血管,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Opt的英文全称是“OptimalPulseTechnology”,意思是完美的强脉冲光技术,听起来很新鲜,实际上是第四代的光子嫩肤(即强脉冲光),其基本原理是强脉冲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和生物刺激作用,同时与其他技术相结合,因此操作更加准。

  光子嫩肤不能过于频繁的做手术,尤其是夏季天气炎热,日照时间长,不适合做该类手术。

  opt与光子嫩肤哪个好呢?

  今天就让我院专家来与你聊聊OPT和光子嫩肤。作甚光子嫩肤?作甚OPT?光子嫩肤实际上就是运用脉冲强光intensivepulselight,IpL对皮肤进行一种带有美容性质的治疗,其功能是消除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皮肤色彩等。OPT光属于第四代光子技术强脉冲光,改变了治疗光输出的模式,不但疗效大大进步,而且安全性大大进步。OPTpk光子嫩肤传统的IpL脉冲始发时的峰值能量可引起初始皮肤过热,脉冲结束时能量不足会影响治疗效果,而OPT技术发射安全而有效的可操控脉冲,以均一方式发射能量,消除了能量波动,治疗更温柔更安全更有效。因此是一种真实意义上的嫩肤技术,也是真实服务于皮肤年轻化工程的物理治疗技术。一方面,OPT光明显进步了疗效扩大了治疗范围,在维持老一代IpL光子的优点祛斑去红血丝和嫩肤同时,具有良好的皮肤收紧去除皱纹改善皮肤质地缩小毛孔的作用。通常经过一个疗程的治疗后,皮肤质地明显改善,皱纹明显好转,皮肤松弛明显改善,综合效果是皮肤明显年轻。另一方面,由于使用了正规的OPT技术,安全性大大进步,幸免了过去光子嫩肤治疗种经常出现的皮肤灼伤等副作用,使医师和患者“安心无忧”。

  OPT光子嫩肤的特点是能顺利透入皮下,而且不伤害皮肤,因此疗效大大增强。这是过去光子嫩肤治疗所不能达到的,因此被称为真正服务于皮肤年轻化工程的治疗。与过去的光子技术比较,OPT光子嫩肤一方面保持了老一代光子的功能,如祛斑、去红血丝和嫩肤等,另一方面,OPT光子嫩肤由于使用了高科技的技术,具有如下优点:首先,OPT光子嫩肤疗效明显提高,尤其是具有良好的皮肤收紧、去除皱纹、改善皮肤质地;同时OPT光子嫩肤消除皮肤色素的作用也大大增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