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OPT光子嫩肤疼吗?OPT光子嫩肤术后这些会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0/25 11:02

  OPT光子嫩肤疼吗?

  光子嫩肤一般是不疼的,即使有疼痛,强度也不是很高,是完全可以忍受的。具体要看每个人的体质对疼痛的耐受能力怎么样。光子嫩肤是让光照射到皮肤表面,皮肤的各层对光的能量进行吸收之后达到治疗的目的。可以有效的改善色斑,提升胶原蛋白,达到去斑去皱,收缩毛孔,让皮肤变得光滑的作用。在做完光子嫩肤后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避免紫外线直射皮肤出现色素沉着的情况。 

  光子嫩肤,合可能对疼痛,有点感觉,这是正常现象。激光纤维嫩肤是一种微创美白方法。皮肤的创伤比较小,可能会有轻微的红肿或者疼痛一般恢复两天后症状会逐渐好转。激光光子嫩肤利用激光的脉冲能量作用于皮肤,可以有效刺激局部色素分解,达到美白皮肤,刺激胶原蛋白,局部增生,改善细小皱纹的效果激光光子嫩肤后,要注意防晒,避免辛辣食物,可以加快恢复。

  OPT光子嫩肤术后这些会维持多久?

  ; ; ; 如今有很多爱美人士都因为皮肤的原因非常的烦恼,想做光子嫩肤手术来改变现状,那么光子嫩肤手术疼吗。

  一、光子嫩肤手术疼吗

  做光子嫩肤手术不会很痛,因为做手术会进行麻醉处理。做光子嫩肤手术过程中,也可能有的人却体质比较特殊,或者医生给打的麻药分量不足,会觉得很痛。

  二、光子嫩肤手术维持多久

  一次光子手术治疗效果可以维持2到3年左右。光子嫩肤手术是可以起到美颜护肤的医疗美容方式,它能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

  三、光子嫩肤手术多少钱

  一般光子嫩肤手术的费用是在3000-6000元左右,根据每个人需要改变的部位或每个地方的消费水平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影响。

  四、光子嫩肤手术多久可以恢复

  做完光子嫩肤手术后,大约为15-20天左右可以恢复,在手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这样可以有效的缩短恢复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