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OPT祛斑和超秒皮祛斑的区别是什么?皮秒跟opt祛斑区别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0/25 11:09

  OPT祛斑和超秒皮祛斑的区别是什么?

  opt祛斑和超皮秒祛斑相对来说都是比较好的,还需要根据各方面因素选择比较适合的处理措施,opt祛斑和超皮秒祛斑都能够达到理想的祛斑效果,如果面部的斑点不是特别的严重,一般可以采取opt祛斑,如果面部的斑点比较严重,通常可以选择超皮秒祛斑,能够破坏局部的色素,而且还可以达到理想的祛斑效果,但是也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在祛斑后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处于过于敏感的状态,因此还要做好防晒措施,也要做好皮肤的补水保湿工作,尽量避免皮肤过于干燥。

  OPT是光子嫩肤这个医美项目,和皮秒祛斑的不同体现在作用方法上,OPT促进自身胶原蛋白的新生,从而达到祛斑的作用,皮秒则是破坏色斑,使色斑颗粒代谢掉,祛除色斑。光子嫩肤是一项医美项目,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在皮肤表面,穿透皮肤到达深层,作用于皮肤色素和血管,分解色斑,同时能够顾促进自身胶原蛋白的产生,改善皱纹、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光子嫩肤有很多种,市面上常见的有IPL、OPT、DPL,它们因为由不同的厂家生产,所以名字不同。OPT是美国科医人公司推出的强脉冲光,皮秒是用来解决纹身的,皮秒使用的是短脉宽光,作用在皮肤内上的时间短,因此在瞬间产生的机械作用力大,能够快速到达需要治疗的区域,粉碎色斑,之后人体的免疫系统将这些破碎的色素颗粒排出到体外。色斑的产生主要是因为色素积累,因此在日常中,应该做好防晒的工作,避免紫外线接触到皮肤,减少黑色素的生成,预防色斑的产生。

  皮秒跟opt祛斑区别是什么?

  Opt祛斑主要是一种高强度热量一起,利用高强度的能量,作用于皮肤层,达到祛斑的效果,对皮肤的伤害可能会比较高,但是效果是比较明显的,皮秒祛斑,主要是利用光波到达皮肤层,击碎破裂,皮肤里的色素沉淀,达到提亮皮肤祛斑的效果,皮秒祛斑的安全性比较高,对皮肤的损伤也比较小,祛斑效果比较明显和自然,在祛斑后,避免太阳的直射,尽量增加防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