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什么是威塑抽脂?威塑吸脂的好处跟坏处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0/22 14:40

  什么是威塑抽脂?

  威塑抽脂(VASER)又称为气泡脂雕,跟传统抽脂手术比起来,威塑抽脂的脂肪选择性更高,且威塑抽脂的超音波特性和仪器设置,更能将抽脂范围由深层拓展至浅层,更进阶的是它能够聚焦于脂肪做抽吸,不会伤害外围结缔组织,所以威塑抽脂的手术出血量较一般抽脂手术少;另外,威塑抽脂也不会破坏脂肪细胞,因此恢复期较一般传统抽脂手术较短。

  威塑抽脂(VASER)的作用原理,是以钛金属探针固定释放36,000Hz的音波,让它产生数百万颗绵密气泡震散脂肪团块,经由螺旋水流把分散的脂肪团块分离成脂肪细胞,将它抽出。威塑抽脂(VASER)对神经血管的损伤较小,可以减少抽脂手术后,在抽脂部位产生橘皮组织,或皮肤松弛的风险,让抽脂手术在术后皮肤也能恢复紧致平滑。

  威塑吸脂价格

  抽脂手术是没有一个确切的价格的,因为抽脂是按照不同部位确定不同的价格,还要结合自身要求及医院医生各个方面的情况来定,比如说常见的腰腹环吸,价格在1-2万。但是目前来言,大型正规医院的抽脂手术一般都要高于小规模的医疗机构,但是抽脂一定要去正规医院,因为抽脂术后感染非常麻烦。但是目前很少有单纯抽脂的患者,一般都建议进行面部或胸部脂肪移植,这样可以在塑身同时进行软组织填充,可以达到1+1>2的效果

  威塑吸脂的好处跟坏处是什么?

  吸脂可以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缺点之一,常见的风险是过度抽脂。根据吸脂减肥专家的说法,如果你一次吸脂过多的部位和面积,很容易导致过度出血和麻醉中毒,所以吸脂的面积一次不应该超过两只手掌的面积,这是安全的,不超过四只手掌。根据不同医院的收费标准,费用应该很高。吸脂比许多减肥产品和减肥药物更有效,但我建议你锻炼身体,达到减肥和强身健体的目的,并注意生活中的饮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