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威塑吸脂可以维持多久?威塑吸脂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0/22 14:44

  威塑吸脂可以维持多久?

  您好,成人的脂肪颗粒数量是固定的,即数量少了不会再生长,但是脂肪颗粒会膨胀,如果你吸脂后不注意饮食,不加强锻炼,那么脂肪颗粒就会反弹。吸脂后的恢复期大概在90天到180天左右,术后一周淤青慢慢消退,疼痛感明显减轻,局部发痒,组织恢复明显,并将持续至90天左右,随后进入稳定期,术后5-7天拆线换药一次,次日开始带上弹力套或紧身衣。

  腹部吸脂手术采用微创技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对受术者的腹部进行抽脂,而腹部吸脂手术为了避免术后疤痕问题,往往手术切口是开在受术者腹部隐蔽位置,并且采用极细的抽脂针管进行抽脂,这样就可以避免手术完成之后有留疤问题的困扰,同时也让受术者免于对手术效果的担心。腹部吸脂手术的效果虽然现在已经被许多爱美人士所接受,但对于手术后效果能够维持多久时间,或者是说腹部吸脂手术的瘦小肚子的效果会不会反弹等问题,他们也是十分的关注,事实上做腹部吸脂手术之后,它的手术效果是可以维持的,基本上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

  腹部吸脂手术采用微创技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对受术者的腹部进行抽脂,而腹部吸脂手术为了避免术后疤痕问题,往往手术切口是开在受术者腹部隐蔽位置,并且采用极细的抽脂针管进行抽脂,这样就可以避免手术完成之后有留疤问题的困扰,同时也让受术者免于对手术效果的担心。腹部吸脂手术的效果虽然现在已经被许多爱美人士所接受,对于手术后效果能够维持多久时间,它的手术效果是可以维持的,基本上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

  威塑吸脂需要注意什么?

  传统的脂肪抽脂是侵入式手术,医生需要用脂肪抽管将脂肪团块分解成想要改善的部分,提取脂肪排出体外。传统的抽脂手术导管易损伤血管、神经和结缔组织,术后疼痛和出血大,恢复期长,消肿需3〜6个月。

  与传统的脂肪吸收相比,威塑VASER利用金属探针发出36000震波,使肥厚的大脂肪块首先颤抖成小脂肪细胞,通过螺旋水流,将这些小脂肪块分离成脂肪细胞后,提取出来。即使是深层脂肪和浅层脂肪,也可以达到有效减少脂肪数的减肥目的。伤口很小,不会有橘皮,也不会有传统吸脂术造成的不均匀。

  而且威塑VASER提取探针只作用于脂肪细胞,不损伤脂肪以外的组织,因此对皮肤组织的损伤小,出血量低,红指数和疼痛也相对降低。术后恢复得快,不需要穿塑形衣,修复期间短,1周就可以轻松出门。恢复期能大幅缩短,若是生活习惯较晚睡,烟瘾较大等等,就很有可能影响体内修复而延长恢复期。

  除此之外,威塑抽脂术中提取的脂肪存活率相当高,所以可以进行自体脂肪移植,如隆胸丰臀和意大利式充盈,以满足局部减脂和塑造曲线的双重目的,并创造更完美的身体曲线。

  抽脂术后恢复快选对医院也是很大的关键!想要安全享瘦,选对诊所非常重要。济南韩氏不仅在术前进行详细的全身检查,患者也必须提供大医院看诊证明。

  手术过程中,麻醉师将全程监控,确保手术过程中的麻醉安全。同时,手术室是医学等级中心的正压手术室,采用高温高压灭菌设备,手术器械和植入物也切实灭菌灭毒。在完全 无菌的要求下,降低了患者感染的风险。

  再者,确实掌握人体结构,且有丰富的手术执刀经验,确保整个手术过程的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