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基础水光,真的没效果吗?怎么样才有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0/18 11:28

  术前皮肤

  helen的皮肤本身基础还可以,作为八年的医美达人已经接触医美护肤很久了,每个月都会做中胚层方面的皮肤护理保养,所以没有特别突出的问题。

  但是因为经常在空调房里,而且又经常需要出镜化妆,所以总会出现皮肤干燥的情况,但如果一直持续做营养太高的水光的针,皮肤会造成皮肤营养过程,容易有爆痘和起闭口的问题,所以会在隔一段时间进行一次单纯的基础的水光的针护理。

  体验过程

  无论是基础水光还是营养 的方式都是一样的,都是采用机打的方式,但是区别的是基础水光比如润月ya润百yan这样常见的牌子,他们的产品成分主要就是Hs就只是补水,所以产品本身注射进皮肤的感觉还是挺好的,不像英Nuo小棕瓶这种酸性比较强的,注射进去,本身产品就会有一点刺痛。

  术后效果心得分享

  1、基础水光一定要做复配才有效?

  一般大家常见到的基础水光都是做复配的,但不代表它只能做复配哦,基础水光成分只有补水保湿的Hs,所以皮肤没有其他问题只是干燥有些细纹,做基础水光完全足够

  而且一只3ml,足够全脸的量,但是想补水保湿效果更明显的可以多加几只一起,毕竟补水不像营养水光会有营养过剩

  我自己单独做了一次两只的润月ya,皮肤水嫩效果还是很棒的!

  2、做基础水光都不值得术后面膜的价值吗

  医用面膜只有在做完医美护肤后,皮肤需要加速愈合的时候才能大化效果,不做医美护肤只敷医用面膜也起不到它的优势效果

  做完基础水光的皮肤有了水分,这时再用医用面膜去帮助恢复锁住水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