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琦丽晶面假体怎么样?娜琦丽假体隆胸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鲁豫 时间2021/10/18 16:27

  娜绮丽假体隆胸可以一次达到预期的效果,通常在腋下小切口一小时左右手术后,手术后一周恢复解剖,隆胸不会影响再次泌乳和乳房检查。纳莱是世界品牌,具有无渗漏,溢出,不硬化,不变形,不渗漏的特点,对乳房自然效果好。感觉自然,感觉真实。使用类似于人体密度和柔软度的硅胶,可以用手触摸它。硅胶分子的铰链排列使分子紧密锁定,隆胸效果显着。

  娜琦丽是当今世界上较大的整形美容手术假体制造商——美国爱力根(ALLERGAN)公司生产的,是目前国际上奢华的假体材料。娜琦丽假体隆胸选择的是腋下隐蔽切口,通过内窥镜植入后,将其放在胸大肌后间隙内部。手术大概一个小时就能完成,术后即可看到隆胸的效果。

  娜琦丽假体隆胸效果好吗:

  1、娜琦丽采用与人体密度及柔软度相仿的凝胶,硅胶分子的铰链式排列使分子牢牢锁住,专利的屏障隔离层技术可以减少破裂渗漏的几率。

  2、娜琦丽假体有的柔韧性,强大的形状记忆功能使得假体在大卡车的重压下也依然可以恢复到开始形态,因此娜琦丽假体隆胸是不会变形的。

  3、娜琦丽假体有微孔毛面,毛面尺寸大约为300-800um的微孔,微孔有助于人体组织长入其中,使假体与人体组织轻微粘附,既保持植入假体与身体的统一性,又减少假体不断摩擦刺激组织包膜挛缩导致乳房变硬的发生率。

  术后护理

  1、(0-3)天协助调节体位,缓解疼痛,胸闷者,可半坐卧位,静脉滴注抗生素3-5天,止血药2-3天。

  2、(0-7)天观察引流情况,少于30-40ML拔除引流,腋下切口疼痛的,协助调节为叉腰式,鼓励下床活动。

  3、(0-30)天突然淤青严重者,乳房变硬者,及时回院复诊。教会按摩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