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ppdo蛋白线;PPDO线、PDO线是蛋白线吗,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0/15 10:52

  早期的蛋白线大部分是从动物蛋白上提纯出来的,是人工提纯出来的东西,而PDO和PPDO线,是纯化学性的,PDO线全名是聚对二甲基羟已酮,PPDO线的另一个称呼叫做“聚对二氧环己酮”,属于“脂肪族聚醚酯”,是一种生物可降解材料,PPDO线是在PDO线的基础上进一步提纯出来的,具有良好的吸收性和相容性,PDO和PPDO线之所以也会称之为蛋白线,并不是其含有蛋白物质,而是因为线埋进去之后可以刺激面部产生胶原蛋白,因此叫做蛋白线。

眼部眉部面部

  将线埋到皮肤的哪个层次?埋浅或者埋深了有什么区别吗?

  不同部位埋到不同的层次。比如:苹果肌就要埋得比较深,埋到脂肪层,实际上苹果肌是一个“脂肪团”。它是整个大团的脂肪垫往下移位、松弛。线要提拉脂肪垫,所以要埋的相对深。也就是说是埋到皮下的脂肪浅层。有的人脂肪特别薄,那我们就相对做到脂肪深层,根据这个人脂肪层的厚度来决定。 除此之外的其它部位,都是埋到浅层的,也就是皮下层,非常贴近于皮肤。比如说:眼周、唇周。

  线-雕适用于哪些部位?

  眼周、唇周也可以吗? 线-雕适用于全脸提拉。眼周鱼尾纹、唇周木偶纹都可以做的,眼周的部位还有眼部专用线。眼周和唇周这两个部位比较特殊,因为下面是没有脂肪的,皮肤下面就是肌肉,所以尽量只选用平滑线,而不是锯齿大线。

  做完后皮肤表层有针孔大小的创口,24—48小时之后就会恢复了。

  一次治疗可以保持多久?隔多久可以做第二次?

  浅层的线埋入一个月后,就可以起到一定的包裹、提拉作用,深层的线大约在三个月的时候力量更强一些。

  埋线和注射类、激光类的项目能一起做吗?

  做了线-雕之后两周,其他美容、注射类项目都可以做的。理论上不需要太过分小心谨慎去呵护的。只要过了每个项目的术后安全期,任何项目之间都不冲突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