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除皱抗衰针多久见效呢?除皱抗衰针副作用究竟有多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0/15 11:55

  除皱抗衰针多久见效呢?

  注射除皱抗衰针一般在半个月左右开始慢慢出现效果,也就是半个月左右见效。除皱抗衰针主要成分是除皱瘦型素,快速冲动,麻痹发达的肌肉,使之缩小,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除皱抗衰针多久见效主要取决于注射医生、注射剂量、注射层次以及每个人对除皱瘦型素吸收的速度。这些因素不同,除皱抗衰针起效的时间也会不同。

  注射医生和注射剂量不同,除皱抗衰针起效时间不同。不同的医生对除皱抗衰针注射剂量把握不一样,会有注射剂量大和小的问题,这样会导致起效时间不同。

  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对除皱抗衰针的吸收程度也是不一样的,所以起效时间也会不同。

  除皱抗衰针注射后要注意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用力摩擦注射部位。6小时内不宜洗脸和化妆,不要触摸注射部位。

  除皱抗衰针副作用究竟有多大?

  面部僵硬、笑容不自然

  常见的副作用就是会让人的面部变僵硬,让表情不自然。在笑的时候不够自然。

  两边不对称或肌无力

  除皱抗衰针副作用常见还有两边不对称或是注射部位的肌肉无力。一些“美容师”由于不熟悉解剖学,注射部位不准,或者使用浓度、剂量过大,常常出现脸睑下垂、眉下垂、局部肿胀、发热等现象。

  吞咽困难

  面部如果注射过量,可能造成吞咽困难。因为大除皱抗衰针就是在肌肉肥大处打除皱瘦型素,时该处肌肉松弛、萎缩、药肌活动减少,萎缩变小等,这样大量注射后容易造成吞咽不便。

  肿胀

  注射完除皱抗衰针后有部分人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及发热的情况。

  呆狐小编提醒大家,为了安全起见,需要去正规医疗机构,找专业医生进行手术,这样可以降低风险,一次搞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