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为什么除皱抗衰针越早打越好?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0/15 10:34

  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难免会留下岁月的痕迹,谁都不喜欢自己熬成黄脸婆!那么怎么样才能让皱纹远离我们呢?

  首先我们来看看,皱纹是怎么长出来的?

  皮肤真层皮有三种重要物质:胶原蛋白,弹性纤维和透明质酸。

  前两者决定皮肤的厚度和弹性,后者决定皮肤的含水量。

  因为年龄增长+外界伤害,皮肤细胞活力下降,这三种物质含量下降,皮肤就会松弛,干燥,出现皱纹。

  鱼尾纹、眉间纹、抬头纹....不管那种皱纹出现在脸上,都会让人惆怅。就算不做任何表情,已经成型的皱纹就这么深深地印在脸脸上。

  鱼尾纹

  女性的皮肤细胞在25岁之后活性逐渐降低,而眼睛这个全身很繁忙的器官,平均每天动20000次,但却比脸部肌肤薄5—10倍,所以容易受到老化的影响,容易产生干纹、表情纹。随着年龄增大,人体内的胶原蛋白流失,肌肤组织开始坍塌老化,出现的就是鱼尾纹。

  眉间纹

  眉间纹是皱眉肌、降眉肌、眼轮匝肌内侧和额肌下侧缘共同作用而产生的;皱眉肌和降眉肌的过多收缩,使其所着的皮肤产生皱纹,比如习惯性皱眉头,是形成眉间纹的主要原因。皮肤老化,水分流失、胶原蛋白流失、脂肪萎缩等,导致皮肤深层的弹力纤维断裂等,形成眉间纹的原因。

  抬头纹

  抬头纹的产生与面部表情有着莫大的关系,在我们普通的面部表情中,会不由自主的将双眉扬起,长此以往,就会降低和损伤额部肌肉的恢复能力,皮下纤维组织的弹性也会逐渐降低,而扬眉挤压到额部皮肤则会习惯性的留下痕迹,次数多了以后便成为顽固的真性皱纹。

  除皱抗衰针注入产生皱纹的肌肉内,可以使递质乙酰胆碱的释放,从而使肌肉张力下降或是肌肉瘫痪麻痹,皱纹也随之逐渐消失,去除皱纹效果明显,同时有效提高面部、紧致皮肤,从而实现消除皱纹的目的。

  20岁以后:

  皮肤开始出现暗沉、逐渐失去弹性和光泽,做表情时会出现轻微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等浅表情纹。

  31—39岁

  颈纹、鼻唇沟纹、川字纹等中度皱纹开始出现,这标志着皮肤进一步加深。

  40岁以后

  由于皮肤深层结构的移位和面部容积的减少,面部皱纹严重,出现下垂的情况,“黄脸婆”危机逐步出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