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创隆鼻技术怎么样?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0/15 14:00

  "diaoxian隆鼻是一种注射式无创隆鼻技术,医生将专用隆鼻线推进鼻子内,利用这种特殊线材的支架牵引张力,撑起鼻头,连带将整体鼻型托高,达到隆鼻的效果,该术式手术创口小,手术时间短,恢复较快。一般来说,一周到两周内,能够正常代谢水肿及血肿,但是想要完全恢复自然,效果达到至少需要三个月时间,恢复慢的可能长达半年甚至更久。恢复时间的长短和个人体质,医生技术,术后护理也有关系,因此建议选择正规专业的美容机构,术后听取医生建议,注意休息,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影响恢复时间。""

   一般在xiandiao手术一到两周之后,就可以见到手术效果。一般xiandiao可以维持一年半到两年的时间,当然这也跟个人体质和平时护理有关,护理的比较好的人保持的效果会更久一点。

  平时在生活上也要多注意。在做啦xiandiao之后要避免夸张的表情而且要注意面部尤其是伤口的部位不要沾到水,否则会导致感染,在饮食方面多注意清淡,平时也要多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