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ppdo线-雕提拉术,PPDO线-雕面部提拉术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0/15 11:28

  线-雕可以增强面部肌肉,稳定肌肤,但是任何救治都有风险的。如果需要有救治的话,建议你到比较正规的救治机构做救治,千万千万断然不可贪图便宜的,期望对你有协助。


  1、无残留吸收 安全性更佳

  采用恒生PPDO可吸收材质,180天即可完全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而吸收,体内无残留,可重复治疗。无蛋白,无害、无抗原性,无排异反应,比国外蛋白线的安全性更好。

  2、双向倒刺 提拉性更佳

  PPDO悬吊线360°分布倒刺,倒刺呈20度角和双向倒刺更易悬挂固定,避免打结、拉力更强、受力更均匀,抗张强度(扯断强度)高出国际标准20%,具有特别强的提拉效果,瞬间 。

  3、微创美容 即做即走

  仅在发际线处局麻微创切口,午休美容,即做即走,无需住院,不影响工作生活。

  4、瞬间提拉 即刻见效

  在术中即对松弛下垂组织进行提拉复位固定,术后即刻见效,瞬间 效果明显。

  5、效果持久 无危害

  PPDO线体植入人体后,可作为胶原蛋白生长支架,被吸收后,胶原蛋白支架可持久产生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