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do五大功效解密,PPDO线-雕面部提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0/15 11:15

  PPDO线-雕面部提升,就是将PPDO线植入皮肤下不同层次,向自己满意的方向进行提拉。这是一个类似于微创注射的“微”整形项目,对松弛的苹果肌、下巴、眼角纹和法令纹可以很好的提拉改善。


  五大功效年轻紧致可触可及

  1、面部提升

  根据肌肤老化下垂纹路走向埋入的PPDO线,跟脂肪层结合后固定,提拉肌肤,面部提升。

  2、去除皱纹

  埋入皮层或皮下层的PPDO线拉紧皮肤,同时促进胶原蛋白生长、增加皮肤弹力,去除皱纹。

  3、轮廓塑形

  通过逆向重力的方向提拉皮肤,使下垂的下巴、八字纹、脸颊等向上提拉收紧,重塑V形脸。

  4、抵御衰老

  埋入的PPDO线在皮肤产生纤维化,在面部固定的同时,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新生,对皮肤胶原蛋白的新生起到提拉、固定、预防松弛下垂等 效果。

  5、改善肤质

  植入皮层的PPDO线促进血液循环,淡化色素,美白肤色、胶原蛋白增生,使肌肤饱满更有弹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