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do线和plla线的区别在哪?从哪些方面体现出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0/15 11:37

  做为 界的“红人”,面部埋线技术一直受到众多女性青睐,但随着关注度提高,问题也随之而来,例如埋线的种类有哪些?哪种埋线材料效果好?今天一起来探讨下

  说材料方面,整友们经常问的线材料有ppdo线和蛋白线两种。ppdo线的另一个称呼叫做“聚对二氧环己酮”,属于“脂肪族聚醚酯”,是一种生物可降解材料,具有良好的吸收性和相容性。 而大家一直念念不忘的蛋白线,其实是比较笼统的称呼,它属于胶原蛋白材料,主要是通过动植物提取,生物相容性佳,具有可吸收性,属于初期常见的缝合材料。

  而大家一直念念不忘的蛋白线,其实是比较笼统的称呼,它属于胶原蛋白材料,主要是通过动植物提取,生物相容性佳,具有可吸收性,属于初期常见的缝合材料。

  如果要说二者的区别,那么就是蛋白线是由动植物身上提炼,有一定的过敏原,而ppdo线是纯化学制造,没有过敏原,因此相对来说更安全,要知道ppdo线是在pdo线的基础上进一步提纯出来的。

  所以说,ppdo线是从初级的蛋白线改善过来的产品,因此不但在改善面部方面拥有明显效果,在线体质量方面也相对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