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ppdo线有哪几种?恒生ppdo线的材质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0/15 11:06

  PPDO线作为埋线项目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材料,是指通过在皮下植入PPDO聚对二氧环己酮材质的医用可吸收缝合线,提拉肌肉,收紧皮肤,刺激胶原再生,来达到悬吊提升目的一种抗衰技术,在众多的线-雕方法中是安全的一种线-雕技术。目前已经通过SFDA审批的PPDO线恒生


  临床上现在用的PPDO线主要分带齿的锯齿线和不带齿的线,不带齿的线中又分为平滑线螺旋线等等。总的来说锯齿线更粗一些,主要埋在深层,在脂肪的下层和SMAS在人体的头骨外面有一层筋膜层,医学上称之为SMAS筋膜的上层这样一个位置。锯齿线主要操作部位额头颞部眉间眼周鼻部颧部口周脸颊下颏下颌缘颈部等。

  而不带齿的线则更细一些,主要埋在近皮下面的层次。但不是埋在皮层,因为皮层非常致密,线根本进不去,埋进去的位置离皮层越近越好,这样就相当于在浅层的皮肤打上了一层网,这种浅层网具有针对性与精细准确性,所以对皮肤有收紧的作用。

  恒生线-雕是不错的,所选用的是PPDO的材质,还可以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可以达到胶原蛋白的再生,可以使皮肤充满弹性,变得年轻紧致的状态,它是属于一种微创,而且立竿见影,恢复期短。

  常见部位的埋线要根据皮肤的松弛状态去决定,主要是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与正规的医师操作,这样才能保证埋线的安全性以及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