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指定可注射假体,让你美到骨子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0/14 14:03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社会,我们都会或多或少的做一些微整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精致美丽一些。我们想要Ha的无创无恢复期、做完基本不留痕,又喜欢假体的长效稳定,那么鱼与熊掌能不能做到兼得呢?当然可以!爱贝芙—无创的注射,假体般的稳定!

  面部轮廓

  爱贝芙中所含PMMA为直径在32~40微米之间的圆形光滑微球,这是个理想的尺寸,大到足以逃避巨噬xibao的吞噬作用,小到足以通过27G的细针孔,并能够穿透进入深部层的胶原纤维网络,每个微球被胶原纤维所包裹固定,所以爱贝芙注射后不会发生移走,爱贝芙中的PMMA微球进入整形部位后,迅速被纤细的纤维被膜包裹,不会有任何移动和降解,1-3个月后,注射入的胶原逐渐降解,被人体自身的胶原所代替直到终生,可随意塑形,持久自然。

  注射爱贝芙—,要求更严格

  1、爱贝芙指定授权医院注射(高经济城市,会选择1—2家大型整形医院做定点注射),而河南整形医院是经过爱贝芙厂家授权注射的定点医院。

  2、爱贝芙指定授权注射专家,并不是所有的整形医生都可以注射爱贝芙的,必须要经过对医生技术和医院资历的考核才能授权注射专家,而河南整形医院许多医生都是经过爱贝芙指定授权的注射专家,可以放心注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