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贝芙,这些内幕你应该知道!不看会后悔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0/14 13:53

 

   今天的案例比较有代表性,相信很多姑娘们都听说过 或注射过爱贝芙,咨询师们会把这类针剂说的神乎其神,譬如“隆鼻需要注射一次就可以保持长久;其成分能刺激皮肤胶原再生,从而消除皱纹,永葆年轻……”到底爱贝芙有没有这么神奇?

  爱贝芙其实包含两种主要成分:一种成分是直径在32-40微米之间的小微球PMMA(聚甲基丙烯酸甲酯polymethylmethacrylate ) ,它占爱贝芙20%的容积;另一种成分是包裹着PMMA小微球的胶原蛋白液体,占爱贝芙80%的容积。

  PMMA,俗称有机玻璃,在香港地区叫亚历克。有机玻璃很多女生不知道,但亚历克应该都不陌生,回家翻翻自己化妆台上的透明梳妆盒、收纳盒的标签成分,是不是写着“亚历克”?

  没错,爱贝芙就是有机玻璃外面裹着胶原蛋白,胶原蛋白被吸收后,有机玻璃没法吸收就在人体内留下了,那么,不被吸收的微球会造成什么后果呢?

  常见的并发症就是刺激皮肤过敏、导致肉芽肿,发红、发痒、产生小硬结,很多患者注射了没两年,就叫苦连天说要取出了,所以爱贝芙这类针剂,咱们还是不建议使用。只有能被人体完全降解的,才是安全可靠的注射产品哟!

  再来说说有一位患者的鼻部,从美学上来看鼻型,术前的鼻型似乎有点“头重脚轻”,山根—鼻背—鼻头—鼻尖都在一个垂直位上,外加“凸嘴”问题也是妹妹的一块大心病,改善迫在眉睫

  当当当~~不得不说,术后的改善是非常可观的,心烦的注射物取出了,整体鼻型微微上扬、立体精致,再仔细瞧瞧术后还有小凸嘴么?患者开心地表示真的很满意、要求到位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