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做完手术怎样做才能不影响手术后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0/14 13:48

  爱贝芙手术注意事项 :术后3天内复查,以保证注射效果及减少并发症的发生,术后1周内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

  爱贝芙手术前不要化妆,注意面部及头皮卫生,爱贝芙手术前1日将头发洗净,降低爱贝芙手术后感染机率。

  爱美者千万不要按压注射部位,以免影响了手术的效果;避免注射部位碰触到水或者是脏物;在饮食上尽量保证多吃一些清淡食品;爱贝芙隆鼻手术通常不是一次就能够见效,因此受术者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再次进行治疗,受术者固然可以恢复正常工作和生活,但是千万不要熬夜,尽可能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不要曝晒治疗区域于极热状态,并且不应用力按压鼻尖,应避免配戴眼镜;手术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这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同时轻微的卸妆是可被允许的;如有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抗凝血药物,注射部位较易有瘀青及流血,注射前能停用数日,可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同时,注射爱贝芙隆鼻术后一周内,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