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假体隆胸平躺着很硬怎么办?怎么解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9/18 11:13

  很多咨询假体隆胸的患者,选择隆胸假体的时候假体隆胸平躺着变硬,怎么解决呢?


  很有可能是隆胸假体发生包膜挛缩了,这种现象,可发生在术后任何一个时间短。为何会出现包膜挛缩?无论是什么假体,对于人体来说,它都是一个异物,人体会产生排斥在其假体周围形成一层包膜将其牢牢的锁定住。形成的包膜不会一直在体内安好,这层膜会越来越紧,就形成了包膜挛缩,此时假体的表现就是手感硬、形态不自然。所以在假体隆胸之后需要进行按摩。

  乳房是女性重要的部位,关乎着女性的面子问题。首先,隆胸假体是非常软的,但这种软的前提是我们在揉捏时,没有握捏到的地方可以向外膨胀。就像没有充满的气球一样,受到挤压时会非常柔软的向外膨胀,而不会破裂,但是,充满气的气球就会硬一点并且不耐挤压,这是因为气球内的空气没有了活动空间。同样,人体内的假体如果没有适当的活动空间,那么摸起来就是硬的。为了防止隆胸术后乳房发硬,隆胸术后需进行持续正确的按摩坚持3个月以上即可有效预防乳房变硬。但前提是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选用的好的假体材料,材料的好坏也可导致其变硬。

  建议姑娘们不要盲目追求假体形状,一定要去正规医疗机构在医生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隆胸假体。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