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九院种植牙多少钱?上海九院种植牙选择哪个教授?

上海九院种植牙多少钱?上海九院种植牙选择哪个教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9/17 16:48

上海九院种植牙多少钱?

上海九院种植牙大概会在4500元到12500元左右,价格不能完全确定,需要根据选择的种植牙材料决定。如果选择了金属成分的种植牙,费用可能会在4500元到8500元左右。如果选择了全瓷种植牙,可以降低对牙龈损伤,并且更接近于自然牙齿,费用会处于明显偏高状态,大约会在12500元左右。

上海九院种植牙选择哪个教授?

庄龙飞—原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口腔种植科,师从于上海九院口腔种植科赖红昌教授(学科带头人)香港大学牙医学牙周种植牙博士,一直从事种植牙领域,发表过很多种植牙文献,已拥有近20年的临床种植牙经验与专业技能,是一位实至名归的种植牙好医生好专家,现任上海汇尚口腔院长。

庄龙飞教授个人简介:

  庄龙飞,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口腔医学院本科毕业后以非常好的成绩免试直接录取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口腔医学院口腔种植专业学硕士,师从现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口腔种植科主任赖红昌教授。

  攻读硕士期间成绩突出,九院公派赴瑞典、美国等地接受口腔种植学专业培训,于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口腔种植科工作5年后,亦以优异成绩赴香港大学牙学院攻读口腔种植专业博士,导师是Niklaus P Lang教授,Lang教授曾是瑞士伯尔尼大学校长,是牙周病与种植牙领域国际人物。
  Lang教授的博士现都是活跃在国际种植牙领域的中坚力量,包括欧洲骨结合协会的主席、临床牙周学杂志的主编等,Lang教授主持编写的《牙周与种植学》亦是国际公认的专业教材。

  庄龙飞医师是Lang教授于香港大学任教期间认可招收的学生,在攻读博士期间,庄龙飞医师多次赴海外参加学术会议,三次在国际牙科大会IADR全会作大会发言,并参与完成治疗牙周病及种植修复病例数千例,在专业学术杂志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临床论文得到国际认可。

  庄龙飞医师的博士论文即是针对种植牙的维护和种植体周疾病的防治,其内容获得国际认可,于专业学术期刊发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