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凸凸怎么办?嘴巴凸怎么改善呢?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9/16 17:492021/09/16 17:49

嘴巴凸凸怎么办?

嘴巴凸一般和遗传因素有关,嘴巴凸会影响面部的美观,这个主要是先天性的原因。出现这样的情况:

1、可以通过正畸的方法进行解决;

2、如果正畸的方法不能解决,可以通过正畸正颌联合治疗;

3、也可以通过直接手术治疗,但是术前要做全身的检查。正畸治疗,要考虑患者的年龄和身体的耐受情况和牙周的情况。

眼部鼻部额手术治疗也要考虑患者的全身耐受情况,必须做全身的检查,而且要让患者有充分的心理准备。

需要先检查出突出的病因,才能对症治疗。如果是由于单纯的上下前牙外突、扭转所引起,不伴有骨性畸形,那么,这种单纯的牙体外突畸形,可以采用正畸治疗的方法来改善牙齿前突的问题,就是带上固定的牙套或隐形牙套,通过牙齿的移动,把突出的牙齿逐渐内收,使得肌肉和嘴唇也可以逐渐变得不突出。如果是由于骨性的突出,比如上颌前突或者下颌严重后缩的患者,也会出现嘴巴前突的问题,这一类患者单纯采用牙齿的正畸并不能很好的改善嘴巴突出,还需要到整形外科做整体的计划和方案,采用正确的手术联合正畸的办法,去除突出的骨头再配合正畸。保护口腔健康就有非常大的帮助,但是在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避免不良的护理习惯,达到好的矫正效果。

嘴巴凸怎么改善呢?

嘴巴突出来可以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抽脂手术来改善。如果是嘴巴外凸,可以通过牙齿矫正术进行矫正,如果是嘴巴凸可以用抽脂的方法进行改善,抽脂不会给求美者带来过大的手术创面,而且术后很快恢复,不会存在一些不良的副作用。通过整形可以让求美者的嘴巴看起来更加饱满,手术恢复时期,不要吃生冷食物,以免影响手术恢复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