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嘴睡觉导致的凸嘴如何矫正?凸嘴手术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9/16 16:562021/09/16 16:56

张嘴睡觉导致的凸嘴如何矫正?

患者可以考虑做手术将肥厚的上嘴唇做部分切除,再进行缝合,一般可以使嘴唇厚度恢复到正常范围。大多数患者还会合并有牙齿发育畸形,所以还应该进行牙齿正畸。长期张嘴睡觉引起的面容改变被称为腺样体面容,一般是腺样体肥大导致,如果患者此时还有明显的症状,还应该针对原发疾病进行治疗。疾病治疗以后再考虑进行面部的整形手术,否则也会对整形效果产生影响。

眼部鼻

长期张嘴睡觉的话,是很有可能导致上前牙外突,嘴巴就出现了凸嘴的症状,需要及时去医院的口腔科进行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口腔检查,明确诊断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如果是因为病因原因引起的,还应该针对病因进行积极的治疗,这样才能达到彻底治疗凸嘴的目的。在平时生活中应该养成良好的睡觉习惯,保持呼吸通畅。

凸嘴手术要多少钱?

凸嘴手术主要看引起原因,如果是单纯的牙齿突出可以戴牙套解决,价位较低,一般在5000-15000元左右;如果是上颚突出引起,那就考虑上颚截骨手术治疗,一般费用在12000-20000元左右;如果是双锷突出,都需要截取,费用在20000-25000元左右。还有些患者需要几个手术合并治疗,比如双颚截取外加上颚整形,那价位还会有差异。影响价格因素的原因有很多,求美者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选择的医院有着很大的关联,每个人的情况地区不同,价格也存在着不同的差异,而去大医院虽然手术费比较贵,但治疗效果较好,麻烦的事情也少,术后恢复也会比较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