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嘴呼吸造成的嘴凸可以矫正吗?嘴凸怎么改善和矫正呢?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9/16 16:212021/09/16 16:21

张嘴呼吸造成的嘴凸可以矫正吗?

张口呼吸导致的嘴凸出一般是可以矫正的,经常张口呼吸可能会导致下颌骨发育不良,嘴巴凸出会影响整个面部的美观,想要改善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进行矫正,如果长时间的张嘴呼吸,还可能会引起牙齿外突,导致下颌骨发育不良,形成嘴巴突起,下巴后缩,嘴唇肥厚上翘,还有可能是腺样体肥大引起的面部问题,需要戴牙套来进行矫正牙齿,具体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牙齿矫正,从而达到改变面部突出的目的。通过仔细地检查后确定手术方式来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

正畸矫正烤瓷

嘴凸怎么改善和矫正呢?

长期用嘴呼吸导致的嘴凸可以通过改善呼吸习惯来进行缓解,必要时还需要给予佩戴活动矫治器来进行治疗,经过治疗以后,可以使嘴突症状得到改善。长期用嘴呼吸,有可能是气道不通畅所引起,在患有鼻窦炎或者是鼻中隔扭曲以后,就有可能会使气道变得不通畅,从而就需要用嘴来进行呼吸。长期以来就会导致嘴突,还会影响到整体美观,严重者也会给身体产生阴影。

张嘴呼吸导致的嘴巴凸一般还能矫正。如果是张嘴呼吸引起,可能是腺样体肥大导致,可以到医院选择做腺样体的切除手术,在切除之后就可以改善嘴巴凸的症状,如果是因为牙齿畸形导致,应该及时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就诊,选择合适的方法进行矫正,譬如说佩戴牙套,不过时间可能需要很久,通常是一年半到三年时间。平时避免在污染的空气当中生活。

因为嘴巴呼吸诱发的嘴凸牙齿正畸的方式治疗。目前牙齿正畸又主要包括金属托槽矫正、陶瓷托槽矫正、自锁托槽矫正和隐形矫正等。其中成年人比较 选择隐形矫正,因为这种矫正方法对牙齿的美观性影响小,而且舒适度也比较强。只不过隐形矫正的价格会比传统的矫正方式更贵一些,而且还需要定期更换矫治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