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桥医院2021整形价格表?上海健桥医院正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7/28 16:28

上海健桥医院位于上海市闸北区中兴路1122号,是一所集临床、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市医保定点医院。多年来依托优质的医疗服务,现代化的管理理念,科学的运行体系和优质的医师资源,深入人心,获得求美者的一致认可。  



医生团队: 

上海健桥医院疤痕科注重人才培养,雇佣一批综合素质高,创新思维活跃的临床医师团队。现有医护人员100余名,都是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过硬的技术,不断攻克皮肤病科,促进疤痕诊疗事业的发展。  

特聘原上海九院、机构特殊津贴医师组成的团队在血管瘤、红胎记(鲜红斑痣),特别是婴幼儿血管瘤诊治上积累了过硬的技术水平和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长期深入开展血管瘤学术研究和临床科研应用,不断攻克血管瘤学领域难题,赢得了业界同行认可和关注。  

医疗设备: 

上海健桥医院疤痕科引进诸多优质的诊疗设备,都属于高、精、尖诊疗技术设备,可以说在治疗皮肤疤痕方面硬件设备得到有效保障,让来这里做皮肤美容的患者体验感更好,治疗效果更明显,为术后良好效果起到保驾护航。 

重点科室—疤痕修复  

上海健桥医院在治疗疤痕方面有着不俗的好口碑,对疤痕进行分类治疗,根据疤痕大小,时间长短,深浅等因素,采用不同的手术方案进行修复治疗,治疗疤痕的方式有很多种,激光祛疤,手术祛疤,注射祛疤等,满足不同疤痕人群的需求。 

对于不同类型的疤痕进行深入了解,对症治疗,不管是疙瘩疤痕、烧烫伤疤痕、增生疤痕、色素疤痕、手术疤痕、痘坑疤痕、剖腹产疤痕等都能得到有效治疗。 

医院宗旨: 

上海健桥医院以治疗皮肤疤痕为主,一直秉承“诚信与医德”渗透到规范治疗、医疗健康、护理管理、合理收费等多个环节里,贯彻诚信,践行诚信,为求美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医院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中兴路1122号(近共和新路交叉口)  

乘车路线: 

上海火车站:火车站北广场乘坐817路或新川专线、115路至中兴路共和新路站下车  

上海南站:乘坐地铁1号线,在人民广场下车(8站)→换乘坐地铁8号线,中兴路站下车3号口出(2站),步行300米至上海健桥医院  

上海虹桥火车站:乘坐地铁10号线,在老西门下车(13站)→换乘坐地铁8号线,在中兴路站下车3号口出(4站),步行300米到上海健桥医院。  

接诊时间:

周一~周日8:00-17:00  

整形项目价格表

上海健桥医院是闸北区的一所综合性医院,美容方面他们是只有整形美容科在做,擅长的项目主要有去斑、丰唇、丰耳垂、隆鼻、上眼皮松弛矫治等。 

我们掌握的关于这家医院的信息不多,价目表无从得知,只能基于相关项目上海地区的普遍价格来进行估算。以下给出的价格只是粗略估计,仅供参考。 

去斑:2000元左右  

丰唇:8000元左右  

丰耳垂:500-3000元左右  

隆鼻:2000-8000元左右  

上眼皮松弛矫治:5000-7000元左右

提示:以上价格仅供参考,详情以到院为准,或咨询客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