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玺美医疗美容门诊部2021整形价格表?上海玺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口碑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7/28 16:47

上海玺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美丽的黄浦江畔,地处上海核心区域南京东路-外滩CBD,毗邻陆家嘴等成熟商业区,与众多领事馆和国际名企为邻,坐拥上海市中心繁华地段948.75平方米的占地面积,环境呈全新甲级风格,融入现代化理念潮流风格,致力于打造富有高品质、能令求美者安心的就医环境。从明亮优雅的接待大厅到温馨精致的专家诊室,从规范安全的手术室到舒适整洁的留观室,全面规划,细微之处尽显用心。



医院具体地址位于淮海路622号社科院内,由原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知名整形医生马秀伟等创建,现有十多名原上海九院、仁济、瑞金、华山、同济等公立叁甲医院知名医生全职工作。  

上海玺美拥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等三大临床支柱科室,并在五官整形、眼鼻修复、体形重塑、自体脂肪移植、乳房整形、微整形注射、 、激光皮肤美容、牙齿美容及修复等方面形成特色项目,已经累计数万成功案例,其中多个项目形成专病特色;并斥巨资引进国际前沿仪器内窥镜、超光子oc光、超皮秒、欧洲之星等。  

上海玺美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求美者提供高品质、从内到外无所不包的医疗美容服务。 

时尚整形中心 

以知名整形外科专家为代表的一大批专家为主,组成了整形专家团队,可从事目前国内所有医学整形美容外科项目,玺美具有行业优势的项目还包括:仿生隐形乳房整形、光动力紧肤除皱、鼻部多项整形、全系列颌面外科手术等。 

注射整形美容中心 

目前有祛除皱纹、隆鼻、隆下颌及丰唇等作用的透明质酸;治疗面部表情纹及瘦脸、瘦小腿,还可用于治疗多汗症,改善狐臭的针剂注射;治疗面颈部皱纹,凹陷性痤疮瘢痕的填充,颊部、太阳穴的充盈,隆鼻,隆下颌,丰唇等的爱贝芙;保持容颜不老的羊胎素等各类新注射美容产品。 

激光美疗中心 

设备上的高精尖性是玺美的一大特色。除传统光子嫩肤等光子设备外,新引进的针对亚洲人皮肤特点研发的韩国版电波拉皮技术,彻底改善皱纹、色斑、脸色暗淡无光等衰老现象。e乐姿光电平台可除皱、嫩肤、美白、祛斑、除痘、塑身等。  

减肥与形体雕塑中心 

瘦身+维拉形体雕塑是玺美的一大特色。红外360度立体平滑紧致吸脂术,采用当今国际前沿立体吸脂的技术,环状定位分层抽吸,安全准确无创。非手术中心引进风行欧美的e乐姿紧肤仪、中医针灸、微创介入注射溶脂,塑身系统让你的曲线更优雅。  

自体毛发移植中心 

自体成活毛发移植中心始创于1997年,是国内先从国外引进毛发移植术的医疗机构,专家临床经验丰富,技术,累计为数万名爱美人士、演艺界人士及政界要员进行毛发移植。个性化方案、化设计,治疗脱发、秃发,进行眉再造,种植睫毛、体毛等。  

中医美容美体中心 

中医针灸、耳针、刺络拔罐等技术美容美体,治疗痤疮、色斑,美白、除皱,中医药养颜排毒;中医针灸、经络减肥;保健按摩:局部按摩、全身按摩、足底按摩术等;中医综合治疗亚健康。 

上海玺美医疗美容门诊部2021整形价格表  

鞍鼻矫正 24066-52682元  

驼峰鼻矫正 14814-33266元  

鼻部假体修复 44474-53215元  

鼻中隔软骨垫鼻尖 14425-40810元  

垫鼻尖失败修复 14952-36466元  

耳软骨垫鼻尖 14548-42035元  

肋软骨垫鼻尖 19866-59895元  

鼻孔缩小 13251-19862元  

鼻中隔软骨延长鼻小柱 2735-9509元  

耳软骨延长鼻小柱 2814-10994元  

硅胶延长鼻小柱 3499-8437元  

鼻翼不对称矫正 3934-10032元  

鼻翼缺损修复 4777-25680元  

鼻部多项手术 27295-69602元  

朝天鼻矫正 18163-34714元  

假体垫鼻基底 14656-40239元  

透明质酸隆鼻 14159-43184元  

硅胶隆鼻 14172-47346元  

假体隆鼻 14230-34992元  

隆鼻失败修复 14348-52558元  

自体耳软骨隆鼻 14986-51064元  

自体肋软骨隆鼻 14583-45349元  

自体脂肪隆鼻 14093-34926元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 1705-5517元  

提示:以上价格仅供参考,详情以到院为准,或咨询客服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