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花的年纪却因鹰钩鼻被叫男人婆,该如何修改命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22 09:37

提到鹰钩鼻,很多人会说鼻子像鹰钩一样么?能吊东西吗?我其实从小学开始就因为我的“鹰钩鼻”而烦恼,因为我在小学的时候,就属于班级个子比较高的那种女生,再加上我有点小鹰沟,气势上看起来更强悍了,好多人叫我巫婆大人,男人婆。看我的照片就知道我的鼻子鹰钩得太厉害,如果我剪了短头发有点太man了,甚至有朋友说我的di一印象竟然是看起来有点凶、狡诈,我是真的很冤枉。因为我的鹰钩鼻过于严重,已经严重困扰到我了,而且我本人也更喜欢俏丽一点的翘鼻,我就想拼命攒钱去调整一下鼻子。  

 


姐妹们要问了什么样的鼻子才是鹰钩鼻?(我可是请我的主治医生帮我解答的)  

我的医生说我们有鹰钩鼻的人,大部分是先天性鼻骨发育过度造成的,还有少部分有鹰钩鼻的人是因为外伤后鼻骨错位愈合或后期骨痂增生有关。鹰钩鼻程度比较轻的人仅表现为鼻梁部棘状突起,鹰钩鼻程度比较重的人的话,就是鼻梁部比较宽大,有突起的角,还往往是鼻尖过长并向下弯曲,像“鹰嘴”样畸形。  

 

那让我们觉得不舒服的鹰钩鼻,该如何矫正呢?因为矫正鹰钩鼻的方法主要有削和磨的方法,其手术关键的有两点:一是减法(消除鼻子上突出骨头和软骨交替部位而使其平滑),二是加法(提高相对下垂的鼻尖,从而达到矫正鼻子整体的轮廓的效果)。 

如果你是整个鼻子都很大,还是个鹰钩鼻,手术方法则需要去除凹凸部分,同时利用外侧折骨将鼻骨聚拢,达到美观的鼻角度。 

另外有时候鹰钩鼻需要调整鼻子整体的时候,医生可能会有时也会在鼻梁上置入符合鼻梁曲线的假体,从而改变鼻子轮廓矫正的效果。 

 

我找了很知名的整形医生,医生也说如果觉得我的鼻子让我看起来很男性化,或是与窝的面部协调度不是很好,说我想要改变这种鼻型,就完全可以选择鹰钩鼻矫正手术。

说实话如此严重的鹰钩鼻困扰我真的是从小学开始,真的不是我要求高,一直被别人男人婆的叫着叫着,真心不爽。其实呢我也不奢求自己能变成大美女,只求自己的鼻子能变得正常人一点、温婉一点(相信大家看了照片也能理解我)。去年10月份终于下定决心,我趁着国庆节找了医院做了鹰钩鼻矫正手术,做完之后,我真的感觉这才应该是我的鼻子,我都后悔我应该早点做的,这样可以在如花的年纪一直因为我的鹰钩鼻被叫作男人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