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手术一般费用是多少?哪些人适合割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21 18:27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在整形技术日趋发达的今天,有越来越多的人爱在眼睛上“动点手脚”,去割一个双眼皮,双眼皮能让人的眼睛更加美丽动人。那么,割双眼皮手术一般费用是多少?哪些人适合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手术一般费用是多少? 

割双眼皮手术的费用大概在2000元到10000元之间。双眼皮手术有很多不同的方式,不同方式之间价格不同,主要的有埋线式、切开式和三点定位式等,埋线式较为便宜,切开式较为贵。此外价格受到医院等级资质、受术者自身眼睛情况、地区消费水平等因素的影响。  

割双眼皮能维持多久? 

割双眼皮的维持时间要根据手术方式来确定的,切开法割双眼皮的话,效果一般是可终身维持的,而如果采用埋线法做双眼皮的话,效果就不是持久性的了,大概可以维持3到5年左右的时间。  

哪些人适合割双眼皮? 

东方人以单眼皮居多,而以双眼皮为美,因为双眼皮不仅可以使眼睛显得较大,还给人以清秀妩媚之感。近几年来,双眼皮手术在国内开展得已十分普及。 

那么,哪些人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呢?做双眼皮手术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禁忌,可以说只要是单眼皮的 -- 包括一单一双的、所谓“内双眼皮”的 -- 以及上眼皮松弛下垂的,只要他们主动要求做双眼皮,那么就都可以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