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做了双眼皮手术怎样恢复的快?双眼皮手术后需要用祛疤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21 18:46

现在人越来越爱美了,去做个双眼皮手术已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但手术毕竟还是一个让人有些顾虑的事,手术后多久恢复,怎么恢复得快是大多数人都关心的问题。带着这些问题,就让呆狐医美小编带您了解一下。 



眼睛做了双眼皮手术怎样恢复的快? 

做双眼皮手术之后,24-48小时之内要注意冷敷,因为冷敷能使毛细血管收缩,减少局部渗液和渗血,减轻局部肿胀、疼痛。伤口敷料在术后1-2天去除,去除后,如果伤口上有血痂可以滴无菌的生理盐水,然后用无菌生理棉签慢慢擦掉。  

伤口在后几天就可以暴露,暴露时可以在伤口上涂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保持伤口润湿就可以。手术后5-7天左右可以拆线,伤口拆线后第二天就可以沾水,但是避免用力揉搓伤口。术后的双眼皮,如果有任何不适要及时找主治大夫进行处理,以免发生严重的并发症。  

双眼皮手术后多久可以上班? 

一般来说,双眼皮完成后,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进行初步恢复。双眼皮的肿胀可以在大约一个月内减轻,并且需要3到6个月才能完全恢复。上班的话至少要等到初步恢复后才可以,因此建议是进行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恢复之后才去上班。  

双眼皮手术后需要用祛疤膏吗? 

双眼皮手术后不一定需要用祛疤膏,双眼皮手术技术已比较成熟,一般不会存在疤痕组织增生,如果伤口愈合不好或者是感染的时候可以外涂一些祛疤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