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软骨隆鼻多久才变形?肋软骨隆鼻后多久可以化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18 14:25

鼻子是人脸上非常重要的五官,它凸在前面,像人体的一个风向标。然而人的鼻子长得怎么样是天生的,一些人的鼻子生来比较塌平。在医美技术发达的今天,隆鼻手术已为越来越多的人所尝试。肋软骨隆鼻是众多隆鼻方式中的一种,肋软骨隆鼻多久才变形?肋软骨隆鼻后多久可以化妆? 



肋软骨隆鼻多久才变形? 

肋软骨隆鼻医生技术过关、操作正确的话是不会变形的,另外就是遭受外力撞击会导致变形。好好保养,注意不让鼻子遭受碰撞的话肋软骨隆鼻是不会变形的。 

肋软骨隆鼻后鼻子变形了怎么办? 

肋软骨隆鼻后一般鼻部变形的情况是很少见的,如果发生变形,一般与术后不注意鼻部护理有直接关系,可能鼻部遭受了猛烈撞击,或者过度揉捏鼻子等。发生变形情况的话要及早去医院就诊,建议进行隆鼻修复手术,对变形的情况进行纠正。 

肋软骨隆鼻后多久可以化妆? 

肋软骨隆鼻后必须等到完全恢复后才能化妆。不同的人体质不同,恢复的程度也不同,在局部伤口没有完全愈合之前,是不能使用某些刺激性的洗化用品的。一般而言,需等到一个月后,肿胀和不适症状完全消失后,才可开始化妆,先少量上妆,无不适感后才可开始正常上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