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组织隆鼻多久恢复?自体组织隆鼻后鼻子可以揉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18 14:21

鼻子是人脸上很重要的五官,在医美技术发达的今天,很多鼻子不够好看的人选择去隆鼻。自体组织隆鼻是众多隆鼻方式中的一种,因其自身的特点受到很多人的追捧。那么,自体组织隆鼻多久恢复?自体组织隆鼻后鼻子可以揉捏吗? 



自体组织隆鼻多久恢复? 

自体组织隆鼻在术后的第3天,是肿胀的高峰期,然后慢慢消肿,到1周左右,鼻子就会逐渐消肿,等到1个月的时候,鼻子就会恢复到比较自然的形态,完全恢复要等到半年左右,具体恢复时间因人而异。  

自体组织隆鼻怎么恢复得快? 

自体组织隆鼻后要及时更换纱布,保持鼻部清洁,术后短时间内要防止碰水,防止用手碰触鼻部,防止运动过量。平常要留意严禁服用刺激性食物,调节优良的生活方式和作息时间表。 

自体组织隆鼻后鼻子可以揉捏吗? 

自体组织隆鼻术后短时间内在鼻子还处于恢复期的时候不可以揉捏鼻子,否则会影响恢复,导致鼻子变形。在手术部位完全消肿,恢复期过了以后,可以揉捏鼻子,但揉捏的时候也要注意动作轻柔,不可以使劲。 

以上就是关于“自体组织隆鼻多久恢复?自体组织隆鼻后鼻子可以揉捏吗?”相关话题的内容分享,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您。亲爱的求美者朋友们,如果你们想隆鼻,可以选择自体组织隆鼻,隆鼻之后应注意护理,这样才能恢复得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