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成为医美市场的主力军,是女性人数的2.75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18 15:43

男性成为医美市场的主力军,是女性人数的2.75倍?

“容貌焦虑”这个词再次喜提热搜,伴随着身材焦虑,经济焦虑,随着互联网,新媒体传播媒介的兴起,“容貌焦虑”已经映入人心,已经不仅仅是女生想着疯狂变美,千万不要小看一个男生在对自己体貌做改变的决心!也不要惊讶一个男生真正做改变后能带来的变化!

个人觉得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性整容也很正常,在这边讲一个真事儿~

大学时期的一个男同学给我印象特别深刻,之所以印象深刻并不是他有多帅或者多有才,而是他什么地方都好,就是脸上的皮肤好巧不巧是典型的“月球表面”,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就是那种很大的痘印,类似于痤疮之类的,真的挺吓人的,其实有一说一,如果不是因为这个皮肤问题,他五官立体,大眼睛,算得上以为品相极好的帅哥了。听他的舍友们和我们八 的时候聊起,因为脸上的皮肤,他每次出门花费的时间和女生差不多,因为他要一点点的用遮瑕膏和粉底修饰自己,还要给自己简单的化妆。

后来大学毕业了,和几个要好的朋友一起吃饭,才知道因为这个皮肤问题都被认识的女生拒绝,根本连开口说话的机会都没有。自尊心收到打击后不得已自己学会了化妆来弥补自己,而且那时候他也没钱,想花钱彻底改善这个问题实在是不可能的,大学时期都是五六年前的时候,男生化妆和男生整容一样,都是一件让人很不可思议的事情,他能顶着被别人嘲笑“作妖”的风险也要化妆,着实让我感到佩服,男生在外貌这件事上和我们女生并没有什么心理上的差别,不要以为他们口口声声说的什么“无所谓”,“黑是黑,健康色”如果真的要在他们面前说什么“你好丑,你好黑”肯定是表面风平浪静,内心草泥马

其实整容和化妆这件事从本意上并没有什么差别,目的都是为了“好看”女生有权利追求美,那男生就没权利追求帅吗?所以本人认为就是一种正常现象,关于具体的项目,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去决定,其实我个人觉得男生鼻子和皮肤是比较重要的,就像西方男人鼻梁高挺,就给人一种很man的感觉,会显得有气质和气场一点。毕竟鼻子是五官***。

如果你脸上都大面积痘痘和痤疮,就算灵魂再有趣,别人对你的印象都是会影响你形象的。

美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